帥得令人口水直流!Nike React Element 87 全新「Dark Grey」和「Desert Sand」配色搶先曝光!

Nike 全新鞋款 React Element 87 在一推出就為球鞋圈注入了一股新風潮,先前更有知名球鞋客製專家 The Shoe Surgeon 將其打造成超狂的皮革版本,而 Nike 這次更將帶來兩雙全新的配色,分別是「Dark Grey」和「Desert Sand」。這兩雙全新配色與早前由 instagram 知名爆料帳號 @pione77 曝光的設計雷同,鞋身以半透明彈力編織材質製成並分別以淺棕及深灰為主色,而鞋面的細節及 React 大底的部分更是融入了藍、紅、螢光綠使整雙鞋色彩對比更加強烈,最後則以軟木鞋墊為結尾。根據消息指出,此兩雙全新配色 Nike React Element 87 將於秋季正式發售,訂價為 $160 美元。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