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與蔡詩芸要有大動作了? 夫妻倆公開發表新品牌 The Empire Brand!

有在關注王陽明及 DIZZY DIZZO 蔡詩芸的人一定都知道他們夫妻倆有共同成立一個品牌叫金銀帝國 Imperial Taels,但是最近金銀帝國的官方 IG 在最近突然把過去所有的文章都刪掉,並且將名字改成 The Empire Brand,難道近期將有什麼大動作了嗎? 品牌主理人王陽明最近就在個人 IG 上提到 The Empire Brand 是他與蔡詩芸共同成立的新品牌,品牌的精神是要呈現兩人對生活的態度,並透露接下來要推出的系列叫 Empire Motor Club,是有關於車子主題,平常就有在玩車對車子非常有興趣的王陽明,到底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image via / IG

image via / IG

image via / IG

source / @the_empire_brand@sunnyboyyy@dizzydizz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