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說好的 Diss Track 真的來了!吳亦凡「用音樂抵制網絡暴力,但我到此為止~」

最新一集《中國新說唱》的舞台上 “1 V 1 Battle” 「強強對決」打得火熱,節目下虎撲論壇與吳亦凡之間的 beef 事件同樣鬧得沸沸揚揚,大戰起因於 7 月 25 日虎撲論壇用戶張貼了一首號稱是吳亦凡 2015 年「無修正」版的《 Bad Gril》單曲,暗指吳亦凡的現場清唱實力;此舉當然立刻引爆兩方人馬的網路論戰,吳亦凡工作室不但發出聲明譴責侵權並訴諸法律,主角吳亦凡更是親上火線,在個人 weibo 表明「等著 diss track 吧!幾天後見。」

 

經過這段時間的醞釀,稍早說好的 Diss song 真的發布了,直接以吳亦凡最新帶起的流行用語〈 Skr 〉為歌名,他並在 weibo 寫到:「這首 diss track 是對說唱文化的尊重,用音樂回應,抵制網路暴力,爭議無休止,但我到此為止。」

 

一開口吳亦凡就直接開嗆質疑他靠 Autotune 的言論,「這次沒有 Autotune,別跟我說什麼電音,明明什麼都不懂,百萬混音?這歌沒混直接發」,更直言「雖然你們人多,但我也從來沒在怕的,根本不是一個 level。」接下來的歌詞更是火力全開,用音樂實力要躲在鍵盤後面的酸民閉嘴。雖然最後吳亦凡寫下「PEACE & LOVE」希望這場大戰到此為止,但事件真的會就此打住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L7duA6naUBs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