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全部 Sold Out!VLONE Pop-Up 限定門店又帶給我們什麼新設計?!

VLONE 自從 A$AP Bari「性醜聞」事件後可謂一蹶不振,不過還是得多虧陳冠希、A$AP Rocky 等兄弟的持續支持才免於倒閉。而這次,通過 A$AP Bari 的 Instagram 來看,VLONE 在上週末於美國重點城市芝加哥舉辦 Pop-Up 限定門店,主要設計包含 I Love Chicago 及手槍圖案涵蓋在服飾、褲款等各類單品。而為了強調重視性,A$AP Bari 也親率現場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潮友們交流。最後根據 A$AP Bari 的內文來看,他還指出:「第一天就 Sold Out」!看起來在國外熱度還是滿火的!據悉 VLONE Pop-Up 限定店將會在週日正式結束。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飛一趟吧!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