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大叔 現在正準備開設一間「潮流便利商店」!?全新店鋪企劃「THE CONVENI 」本周正式開幕!

日本潮流教父 藤原浩 ( Fujiwara Hiroshi ) ,從 2014 年開設了 the POOL aoyama 到 2016 年的 THE PARK・ING GINZA,先後為日本帶來了全新形態的潮流店舖,而 THE PARK・ING GINZA 也在去年三月底和 SONY 大樓一起謝幕。

image via Pintetest / highsnobiety

而在沉寂一年多後,藤原大叔於 6 月預告他的全新店鋪企劃 ─ THE CONVENI,將於 8 月 9 日正式插旗在改建完成的 SONY 大樓的 B1 中,據了解這間店鋪將以「便利商店」的形式展開。

隨著 THE CONVENI 開幕在即,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單品陸續釋出,包含了 fragment design  聯名版本的仙魔大戰巧克力、塑膠袋、打火機、各式雨具、甜點甚至連電池都有,這些曝光的單品幾乎都和日常生活有關,完全就和先前預告的「便利商店」型態如出一轍!

image via @theconven

而這間「潮流便利商店」 THE CONVEN ,也將於 8 月 9 日正式和大家見面,屆時就一起期待正式開幕當天,藤原大叔還會但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

INFO

店鋪地址:東京都中央銀座 5 丁目 3 番 1 號 B1

開幕時間:8 月 9 日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