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Nike 才能把 Logo 玩得這麼淋漓盡致! 穿上這雙 Air Max 95 絕對讓你眼花撩亂!

image via / US11

 

滿版 logo 一直是很多品牌不管在設計球鞋或是服飾都常用到的元素,但這種表現手法在消費者眼裡大多是很兩極的反應,很難符合每一個人的口味,但 Nike 這雙 Air Max 95 或許能顛覆這樣的情況,首先這雙 Air Max 95 使用了最為經典的 OG Neon 配色,並在鞋身上將專屬於 Air Max 95 的標誌佈滿整個鞋身,但如果仔細一看其實會發現 Nike 故意將這些標誌藉著 Air Max 95 身上的波紋來隔開,形成一種不規則的視覺美感,在前一陣子 Nike 也有釋出同樣設計的 Air Max Plus 款式,儘管這兩雙鞋目前都還沒有販售消息,但你已經可以看到 Nike 將這項滿版設計玩得非常成熟了。

 

image via / US11

source /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