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放浪兄弟」最強原創企劃 賣座超過 13 億日圓的熱血動作電影強勢回歸,《HiGH & LOW熱血街頭電影版》二三部連發!9 月 7 日同日上映

 

《HiGH & LOW 熱血街頭》為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最大原創娛樂企劃,作品橫跨電視劇、電影、音樂專輯、演唱會等。其主演中雙帥 TAKAHIRO 與登坂廣臣,曾於 2016 年來台舉行國際首映會,而接續推出續集《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票房均超過 13 億日圓(約 3.6 億台幣),拿下日本年度票房第 27 名與 28 名,受歡迎程度不是一般。然而,《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2》、《HiGH & LOW 熱街頭電影版3》兩部電影將於 9 月 7 日登陸台灣!欲知更多《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與《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資訊,請上 GaragePlay 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頁查詢。

 

《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2:天空的盡頭》故事敘述「SWORD 地區」在和灣岸聯合軍苦戰後,終於獲得勝利,讓地區回歸平靜。但由暴君──林蘭丸(中村蒼飾)率領的惡名昭彰集團「DOUBT」(懷疑組),以及另一個武鬥派集團「Prison Gang」突然現身,他們打算控制「SWORD 地區」。加上黑幫組織的「九龍集團」也加入混鬥,為了抵擋這強大的陰謀,琥珀(AKIRA 飾)、九十九(青柳翔 飾)、雨宮兄弟(TAKAHIRO、登坂廣臣 飾)之間的鬥爭也愈加激烈,SWORD 地區也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急狀態…

 

《HiGH & LOW 熱血街頭電影版3:終極任務》劇情講述「SWORD 地區」的成員們在打敗「DOUBT」(懷疑組)後,也正式向九龍集團說「NO」。而九龍集團也決定全心毀滅「SWORD 地區」。SWORD 地區的五個組織接連受到九龍集團的攻擊,山王聯合會也陷入分裂的危機。山王聯合會的領袖眼鏡蛇(岩田剛典 飾 )隻身向九龍集團發下戰帖,但卻受到嚴重的拷問。

source: 車庫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