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牙買加風格詮釋經典的美式精神!LEVI’S Vintage Clothing 2018 秋冬系列正式登場!

想要真正領悟美國文化箇中真諦,有時候需要藉由透過不同的環境與人們的視角來觀察。

LEVI’S® Vintage Clothing 2018 秋冬系列取材 1978 年牙買加電影《Rockers》,再現當時由牙買加搖滾樂手啟發的繽紛色彩與雷鬼風格,另外 LVC 系列設計總監 Paul O’Niell 親自走訪牙買加的體驗,也是今年秋冬系列的另一靈感來源。

本季產品忠實呈現  Paul O’Niell 心中的主題「結合美國經典服飾與牙買加古著風格」,包括丹寧褲、TEE、丹寧夾克、60 年代針織襯衫、短袖圖騰襯衫、褶線長褲(STA-pressed trousers)、丹寧裙,甚至還有 70 年代專屬、不同於嬉皮年代那褲管從大腿誇張展開(Bell Bottoms)的喇叭褲型。

而燈芯絨材質大量的使用,更是本季的一大亮點,包括窄管防皺褲、14 褶丹寧褲、加厚 4 褶丹寧褲、以及以 11 種不同燈芯絨顏色進行拼接設計的丹寧夾克等;在色彩上則以 60 與 70 年代大地色系為主,鐵鏽色、金色、森林綠,搭配經典工作服常見的藍染(Indigo)與深藍,LEVI’S® Vintage Clothing 在今年秋冬如同雷鬼音樂,展現美式經典、60 / 70 年代精神,以及悠閒島嶼氛圍的完美結合。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Levi’s 官方粉絲專頁上查看。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買丹寧,上哪去?嚴選 8 間 “務必朝聖的丹寧店鋪 ”─ Denim Store Selection!

關於 LEVI’S ® Vintage Clothing
LEVI’S® Vintage Clothing ( LVC ) 設計精準掌握了美式傳統工作服的精神特色,重現可經時間考驗的合身剪裁、布料、設計細節,每一季 LEVI’S® 的研發團隊都會配帶白手套仔細檢視所有收藏,從過去歷史痕跡中找尋新的靈感,再用最真實的方式加以詮釋,原汁原味重現。

source / Levi’s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