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迷注意!身為忠實一位粉絲當然要入手的吧! 這雙 Air Max 270 將開啟你的奪冠之路!

現代的球鞋配色幾乎是五花八門,不管靈感是擷取自哪裡背後的故事總是讓人津津樂道,其中 NBA 球隊配色的單品更是一直擁有死忠的粉絲在支持,Nike 這次選用的是號稱擁有最厚氣墊的 Air Max 270,Air Max 270 在今年一推出到現在可以說是 Nike 最暢銷的鞋款之一,不光是它那前衛俐落的造型,Air Max 270 總是能推出許多大膽的配色,例如橘黃的螢光色系,這次 Nike 則是用上了冠軍大熱門的金州勇士配色,黃黑藍強烈的對比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環繞 270 度的厚實氣墊更是換上了淺黃的配色,除了象徵金州勇士外,黃色與藍色的清新組合也別具一番風味啊!

 

根據消息這雙金州勇士配色的 Air Max 270 將會於秋天販售,勇士迷的各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