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劉柏辛歌詞裡的 Coco 到底是?《中國新說唱》最新一期《Coco made me do it》被質疑提倡毒品?

在前幾日《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九進六突圍賽中,王以太以動人情歌撩遍所有人,而劉柏辛的《Coco made me do it》因朗朗上口的「Coco made me do it」這句台詞讓在場每個人都可以輕易跟著唱。不過節目播出後,卻有網友質疑劉柏辛歌詞中的 Coco 是否意旨古柯鹼?有提倡毒品的嫌疑,也將美國饒舌歌手 O.T. Genasis 的《COCO》拿出來討論。

 

 

不過不久後劉柏辛工作室便在微博發文寫道:「So it’s @CoCo李玟 who made me do it」,並貼上與 CoCo 李玟的合照,間接地對外界澄清沒有提倡毒品一說。

 

source: 微博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Cara

Published by
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