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一扯、秒開拉鍊! adidas Z.N.E. 外套進化,縱橫運動界、潮流圈的滿分新品參戰!潮 Skr ~

之前一推出就掀起搶購的 adidas Z.N.E. 連帽外套,又要推出系列新作?以尖端工藝、舒適面料與貼身又硬挺的剪裁聞名,Z.N.E. 無違和的融入當代的流行穿搭;現役運動員之外,如貝克漢、彭于晏、張鈞甯、 Angelababy 等名人也相繼選用;添加了 Z.N.E. 系列產品的話題性與火熱程度!潮流也好、運動也好,品味總得跟著 6 起來啊兄弟!快跟編輯一塊看看全新 adidas Z.N.E. 3.0 的帥氣進化!

Z.N.E. 全新進化,人人都需要的霸氣連帽外套

近年崛起的運動生活風格,深刻影響著潮流圈樣態,年輕世代也早已將運動、機能單品帶入了生活每一刻的穿搭之中,例如我們熟知的 adidas 的 UltraBOOST 系列,不就是動靜皆宜的典型嗎?足球金童貝克漢也是橫跨運動圈與潮流圈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adidas 的 Z.N.E. 最明確的定位即是「為運動而生」,讓職業運動員在賽前的分分秒秒,能夠杜絕外在紛擾,維持高度專注與身心狀態,以最佳姿態迎戰每一場比賽!而 adidas Z.N.E. 3.0 更加入#極限 零秒解鎖 設計,令運動員可以秒脫上場,最快進入戰鬥模式!零秒是什麼概念?直接拆卸的超 Skr 設計簡直潮、翻、天、啦!

 

簡單一扯,帥氣一瞬爆發

全新 Z.N.E. 3.0 系列採用快速拉鍊系統,不像過去需費力拉拉鍊;只要簡單拉扯領口,就可以瞬間脫去外套,啟動最佳狀態!方便程度我就不提了,小編真心覺得爽感滿分;看到豪神穿成套的 Z.N.E. 3.0 真的帥到歪腰,褲款極簡修身的設計讓整體精神十足啊!被這麼一燒只好把氣出在荷包君身上惹…

▲ adidas Z.N.E. 3.0 全新的拉鍊設計,可直接俐落的撕開,不用一秒就能褪去所有的包覆,直接開戰!男人在健身房或運動場來這麼一下,槓鈴什麼的還沒拿,妹子都被帥暈了!

▲ 在快速拉鍊系統之外, adidas 全新 N.E. 當然要保留過往獨特俐落的剪裁,加大的帽型讓你的帥氣低調有個性,拇指孔讓你舉手投足之間都格外有型。像這種舒適機能與俐落外型的機能單品,小編肯定給過啦!

郭書瑤也是 Z.N.E. 系列的愛用者, adidas Z.N.E. 系列一直都是男、女款同步推出喔,喜歡運動的個性派妹子不要錯過啦!剛好黃金尺寸的孩子請快點買起來。( 以免再次成為本編責任… )

好了,收心一下!讓我們回到這次 Z.N.E. 隨時上場的原始精神,相信對所有熱愛潮流、運動的男孩女孩們, Z.N.E. 肯定是你【隨時準備好了】的最佳戰友!

同場加映: Lillard 詮釋最休閒、寫意的連帽外套代表 – adidas Z.N.E. ONE OF FEW

更具街頭、拼接感的 Z.N.E. ONE OF FEW,也讓大家多一款選擇!而我們一定都不陌生的 adidas 簽約球星 Lillard 也熱愛此款喔!還邀請 IG 上的嘻哈子民們以 One of Few 為題各自即興發揮,希望鼓勵那些 One of Few ,也就是敢夢敢挑戰的人們,一起上路、為夢想拼搏一把!

此款外套僅限於 adidas.com.tw 販售,詳情請見網站!

全新 Z.N.E 系列 

請鎖定: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nin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