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 Yeezy 穿!Yeezy Boost 350 V2「全白」配色官網正式公開!

要想人人都有 Yeezy 穿,恐怕不用等到 Kanye West 選總統時就能達成。如果你有在關注市場狀況,大概已可確實 Get 到轉售價已低至「接近原價」就能購得,因此想入手的人現在不妨是個好時機。接著,昨日在瀏覽美國 adidas.com 時發現,先前預告已久將於本月發售的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終於在官網上公開!

而這雙的穿搭屬性老實說也不用再提及一次,原因是鞋面上所採用的「全白」配色,面對日常所有單品亦能相輔相成,就算你是「花亂遍一身」的潮友,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也能達到高強度的提點效果!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adidas.com 官網搶先註冊並等待發售,至於「台灣」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相信也會在近日有動作,還請期待一下吧!

Soruce  / adidas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