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軍事風格的 Jordan 拿來穿搭也不是問題啊! Air Jordan 20 Flyknit 賦予經典新生命!

在 2005 年誕生的 Air Jordan 20 (XX) 無疑是在眾多 Jordan 鞋裡的經典代表之一,這雙取自摩托車輪胎的靈感設計在那個年代不僅造型前衛突出,覆蓋在鞋身上的腳背帶更是印滿了各式圖形的符號,這些符號也正代表了 Michael Jordan 一生的經歷,而最近 Nike 將把這雙經典加上 Flyknit 技術重新打造,這是繼 Jordan 1 代及 3 代後第三雙使用 Flyknit 編織科技的正代鞋款。

▲ Air Jordan 20 (XX)

▲ Air Jordan 1 Flyknit

▲ Air Jordan 3 Flyknit

除了將鞋面換成 Flyknit 材質減輕鞋款不必要的重量,原本腳踝裸空的設計也改成由 Flyknit 編織延伸變成高筒鞋身,原本滿版符號圖樣的腳背帶也換成簡約單色的皮革材質,並在上方加入了”72023″的魔鬼氈貼片,據說這數字分別代表了球員 Melo 的背號、Jordan 鞋款的代數及其背號,並將推出軍綠橘與全黑兩款配色,而且加入 Flyknit 的改良版本多了一種軍事風的味道,除了能在球場給予更舒適的腳感編輯更認為還能與機能穿搭做結合,尤其是軍綠橘的配色乍看之下還有 Nike 與 UNDEFEATED 聯名的感覺,只能說 Nike 這次老鞋混合新科技的一貫手法相當成功啊!

image via / US11

source / Sneakernews

延伸閱讀 /
帥度簡直跟 OG 有得比! Air Jordan 3 推出 Flyknit 編織黑魂版本!
不管哪一雙先上編織再說! Jordan 1 Low 推出 Flyknit 版本!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