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特別企劃|為了上她們的課飛到韓國應該不過分吧?這五位健身女教練的身材實在不科學!

近年來健身的風氣越來越好,為了健康為了體態,而健身也不再是男生的專利,許多女孩也紛紛投入運動的行列,有的甚至是當起了教練,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在韓國幾位知名的美女教練,不只身材無可挑剔,連顏值都逼近滿分啊!

 


芮呈和(又名藝正花 YeJunghwa)

image via / @YeJunghwa

號稱是南韓最美體育老師的芮呈和,不只是健身教練,還是一名模特兒呢!在她的 IG 上除了可以看到運動相關的照片之外,還有許多身為專業模特兒的工作照。

image via / @YeJunghwa

連高爾夫都會打,不管技術如何,這套穿出去就先贏一半!

 

教練都錄影片教學了,是時候跟著動起來吧!

 

連甜美風格都能駕馭,果然是專業模特兒!(IG 傳送門:@YeJunghwa

 


楊敏花

image via / @ray__yang

楊敏花曾參加過世界健美小姐與釜山小姐的比賽,以健身教練出身的她身材當然不在話下,而現在的她也轉往演藝圈以演員的身分進行活動,《舉重妖精金福珠》中飾演體操教練的就是她本人!

 

image via / @ray__yang

這種陽光辣照,誰受得了?好想知道她在笑什麼啊~~

 

好身材絕對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練成的,恆心毅力最重要!

 

這 BODY 太強,不追蹤起來太對不起自己了(IG 傳送門:@ray__yang

 


姜賢京

image via / @babebani

身為瑜珈老師的姜賢京彷彿真人娜美,極為逆天的身材配上無害的臉蛋,這太不合理了吧!而她也不吝嗇地在 IG 上分享她的完美曲線以及運動方式給大家。

 

image via / @babebani

出遊時也不吝和大家分享她的好身材!

運動的解說算是滿詳盡的,看影片時也不怕動作做得不正確~

 

這笑容太甜,身材太火(IG 傳送門:@babebani


沈一愛

image via / @euddeume_

有著甜美笑容的沈一愛是一位健身教練,最引人注目的絕對就是她那完美的蜜桃臀!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臀部的關係,讓她的腰線也美得很不科學啊~

 

image via / @euddeume_

這川字肌的線條超美,是不是有點犯規啊~

 

運動後很累的樣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蜜桃臀很可以吧!想看更多嗎?(IG 傳送門:@euddeume_


Han Ji-Young

image via / @ballet_jy

跳芭蕾的體態果然一百分,這位芭蕾瑜珈老師 Han Ji-Young 完全展現了體態之美,透過芭蕾、瑜珈等等伸展性強的運動雕塑曲線,她的 IG 也都會分享運動教學,透過瑜珈也可以伸展平常比較少動到的肌肉,難怪 Han Ji-Young 的身材能夠這麼完美!

她的教學影片也不算太難,可以輕鬆地在家完成

 

而她也分享了她自己雕塑身材的過程,雖然才差了三公斤,可是整體差好多啊!

 

體態健康整個人都會散發一種特別的自信美!(IG 傳送門:@ballet_jy


編輯後記

每個人都應該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身體健康最重要!即使是小小的改變,累積久了身體也絕不會虧待你的,大家一起養成好習慣吧!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https://pse.is/A8KAR

Cara

Published by
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