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風潮」2018 秋冬持續生火!LEVI’S® 更推出「四大 Sweatshirt Style Look」& 全新 Taper 版型穿搭褲款!

實穿百搭的 Sweatshirt 近年以黑馬之姿擠身型格指標單品,受到運動、街頭、嘻哈、時尚等各界喜愛。美式休閒潮流品牌 LEVI’S® 今季延續上半年的 LOGO 熱潮,打造「邊條時尚、寬潮世代、運動復古、風格 LOGO 」四大 Style Look;同時更推出全新下身搭配的 Taper 家族生力軍─「HI-BALL ROLL 摩登捲折」&「LO-BALL STACK 潮流窄腳」兩款 SNEAKER JEANS 。

百年丹寧工藝碰撞潮流穿搭思維,兼具 Taper 版型獨有的上寬下窄修飾力,可捲、可堆積的秋冬褲腳踝時尚,更顛覆過往穿搭概念。今年秋冬,經典 LOGO 風格遇上潮流丹寧穿搭,打造男子型格無極限。

一覽 LEVI’S®  四大 Sweatshirt Style Look

Style 001_ 風格 LOGO

今年秋冬 LEVI’S® 將品牌經典標誌揉合當代流行元素,打造數款風格 LOGO 衛衣單品,從變形Box Logo、注入流行迷彩、Patch 縫製,甚至是整件上著滿布,都是經典與流行擦出新火花,單穿休閒範或內搭襯衫雅痞樣,皆可展現你撕漫男的型格魅力。

Style 002_ 邊條時尚

SPORTSWEAR 風格邊條 白色 & 藍色長袖 TEE 定價 NT $ 1,090

Sportswear Logo 以側邊條設計融入兩袖肩膀至手腕處,恰到好處的條紋寬度點綴大面積純淨白、個性藍兩種配色,最能展現你的穿搭實力。極致舒適的軟質布料在入秋之際,單穿搭配直筒丹寧褲、或合身棒球外套露出袖口邊條點綴,簡約就是你最強的潮流!

Style 003_ 寬潮世代

迷彩印花厚棉長袖 TEE NT$ 3,690 / 經典 LOGO 厚棉連帽黑TEE NT$ 3,290

寬大就是我的態度!品牌經典 Sweatshirt 版型重製,比傳統衛衣更為鬆身,Oversize 落肩線條,無論是個性黑縫上胸前特大 LOGO Patch 連帽衛衣、或迷彩 LOGO Sweatshirt,只要謹守寬+寬的搭配法則,長版外套或 Up Size 休閒襯衫,隨興展現年輕人的不羈信仰。

Style 004_ 運動復古

SPORTSWEAR LOGO 淺灰連帽厚棉 TEE / 深藍連帽厚棉TEE / 復古撞色長袖 TEE / 復古撞色連帽厚棉 TEE 定價街為 NT$ 2,990

復古運動風持續延燒,LEVI’S® Sportswear 系列主張原汁原味再現 80’s 美式精神,以藍、紅、白3色復刻經典,挑選基本款單色 Sportswear 連帽衛衣、或進階復古撞色設計,更貼近年輕世代的吸睛 LOGO 視覺,配上同系列「LO-BALL STACK 潮流窄腳」側邊條丹寧褲,濃厚街潮魂立馬上身。

延伸閱讀 / 復古當道,80’s 時尚復興!LEVI’S® 打造今夏全新 SPORTSWEAR 系列,大玩復古撞色視覺!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買丹寧,上哪去?嚴選 8 間 “務必朝聖的丹寧店鋪 ”─ Denim Store Selection!
延伸閱讀 / 看完這四張圖,帶你秒懂丹寧褲到底要怎麼穿!今年務必拜讀的丹寧總指南 ─ #2018DenimGuidebook 正式釋出!
關於LEVI’S® Brand
LEVI’S® 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 1873 年 Levi Strauss & Co. 創立 LEVI’S® 品牌至今,LEVI’S® 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 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 110 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查看。
source / LEVI’S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M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