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會成為詹皇在湖人的奪冠利器?皇帝的足下戰靴 LEBRON 16 揭密!

每段時期 NBA 總會出現一個聯盟統治者,如 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 等人先後傳承,如今統治聯盟的就是「小皇帝」LeBron James!陪伴詹皇共創榮耀的無非就是他馳騁於球場上的球鞋,每雙足履都刻畫出不同創舉,如今 LeBron 簽名鞋款也前進至 16 代,也將成為詹皇征戰球場的最新戰靴!

Nike 設計師 Jason Petrie 以及品牌團隊都知曉,LEBRON 系列的每一代產品都需要運用創新科技。在全新的 LEBRON 16 上,改變來自於編織科技。

LEBRON 16 採用了 Battleknit 2.0 科技,該科技是 LEBRON 15 上扇形編織科技的升級版。這種編織增加了抗拉強度(這是為了吸收 LeBron James 在場上橫移衝擊力的關鍵改良),而且也相當優雅地匹配了 LeBron James 現今的風格。

LEBRON 16 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的高度。在 LeBron James 的要求下,Jason Petrie 將 LEBRON 16 的鞋筒設計得較低,這可以讓 LeBron James 更加行動自如。LeBron James 說:「我們首先想要的就是讓鞋子更低一點;我想要更快一點,腳更貼近地板一些,這樣就會更有活力。」Jason Petrie  和他的團隊在 LEBRON 16 上增加了一種全新的皮革鞋舌,可以讓腳更順滑地穿進鞋子裡,而且可以提供更多的造型選擇。

鞋底部分則是在 LEBRON 15 的 Max Air 基礎上進行了改良,以適應 LeBron James 的動態需求。Jason Petrie 表示:「LeBron James 非常喜愛去年鞋款上的緩震系統,所以今年我們致力於讓它變得更完善,除此之外,我們還拿掉了前掌和氣墊之間的連接,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支架結構,這樣可以減輕鞋身重量並提供額外的支撐。」

首發配色 LEBRON 16 “1 THRU 5” 從接下來即將發售的五雙配色中各取一部分元素融合在一雙鞋裡,象徵著 LeBron James 足以勝任籃球場上五個位置的強大統治力。該配色將於 9 月中旬在大中華區透過指定零售店發售。LEBRON 16 “FRESH BRED” 配色將於 9 月 22 日起在 Nike.com 和大中華區 Nike 指定零售店發售。

 

Source/Nike image via_mundod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