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質疑「內定」的網友直接私訊周湯豪:「你想紅是吧?你是不是欠 DISS ?」 引來周湯豪爆氣回應,網友一面叫好!

自從禮拜六新一期的《中國新說唱》六進四播出後,網路的謾罵聲不斷,甚至網友直接到他們的粉絲團侵門踏戶,質疑是否有「黑箱」及「內定」,這也讓取得最後四強門票的周湯豪親上火線,稍早前在 IG 上駁謠言,解釋道:「“充錢”“內幕”,這攻擊到的不只是我,更是侮辱了所有為這個節目努力的人。 我們是來做音樂的,結果怎麼樣,完全不是我們能夠左右的。」而對於酸民的無理謾罵,他也回應:「你可以不喜歡我的音樂,你也可以評論我,但你不能貶低我的人格!」顯示不少網民已經在攻擊人格而非音樂了。

 

更有不少的網友直接私訊給周湯豪,開始叫囂行為,甚至質問周湯豪:「你想紅是吧?你是不是欠 DISS ?」使得周湯豪親上火線,難得爆氣回應酸民,畢竟這些無理謾罵已經構成騷擾。而這件事也讓網友們紛紛力挺周湯豪,認為該網友真的是太超過了。在此也勸誡各位網友們請理智發言,也期待周湯豪之後節目的表現!

 

source/ @nickthereal4sho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