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將 Logo 玩得如此透徹!Kappa x「這個重磅日本時尚品牌」打造最新復古聯名系列!

「復古風潮」在今年發展得宜隸屬絕對態事!各家品牌紛紛推出以 old school 懷舊風味的服裝系列,而如果各位有在關注走勢,這一切與「品牌救世主」A$AP Rocky 等人相關,畢竟沒有他們,DDP、Guess 要自然回歸?可是難事了!

既然提到「復古」我們也不能忘記,意大利運動品牌 Kappa!在繼與 Gosha Rubchinskiy 等旋掃市場的品牌合作後,再次乘上復古橋梁的 Kappa,顯然還不滿足的與日本時尚品牌 WHIZ LIMITED,打造新一輪以 「Kappa SHADOW collection designed by WHIZ LIMITED in Tokyo」為名的合作企劃。從圖片來看,這次雙方以圍繞在 Kappa 的「OMINI  」,及 WHIZ LIMITED 刺鉄鐵線荊棘為基礎設定,並從中將經典排列式 Kappa Logo 重新模擬隱藏於各細節部位,為我們帶來運動套裝組、風格印花服裝等,喜歡的朋友,這次 Kappa x WHIZ LIMITED 聯乘系列,可說是脫胎換骨且又不背離品牌精神,還請至 Kappa.com 窺見購買資訊一番!

 

Source / hypebeast USA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