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潮流穿搭聖品!Gucci 新款「全白」復古腰包,細節簡直有誠意的誇張!

要說「腰包」究竟是何時爆火?這可得追溯於 Icons 本身。畢竟網媒的零時差傳遞資訊,就如 tastemakers 所說得:「名人效應」。而隨著 Alessandro Michele 所帶來的 Gucci 2019 春季計畫「#GucciGothic」之後,由 Gucci 官方首度揭露的一款腰包在 Instagram 備受注目!有別於先前經西班牙藝術家 Coco Capitán 之手的驚喜系列,這款 Old School 風味極為濃郁的單品,更顯奢華簡約之處。儘管少了些玩味性,可單純在白色皮革上燙印的 Gucci 綠紅相間的標誌性 Logo、海軍藍 x 紅織物背帶,及點綴字樣的黃銅材質拉鏈等細部處理,無論從任何角度看,皆是細節滿載。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售價為 $733 美元,現已可至 matchesfashion.com 購入。

Source / hypebeast USA

Bald

Published by
Bald
Tags: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