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Nike Sportswear Free Woven NRG 混種編織 黑魂注入

Nike於倫敦奧運期間才推出一系列紀念款的Air Woven QS,最近再發表一款兄弟鞋,以Free3.0為底的Woven NRG。喜愛編製的朋友,我們趕快看下去!
近年來NIKE是將先進運動科技和時尚結合的翹楚,而這次推出的Free Woven  NRG更是將此一概念發揮到淋漓盡致。以便鞋為概念的Free Woven NRG和Air Woven QS一樣,捨棄了鞋帶,改用鬆緊帶,讓方便度大大提升。Free 3.0的科技鞋底,也讓走路的負擔大大減低。另外一定要提到,此款的鞋身比例較適合東方人的寬腳板,使得搭配比例上更能夠輕鬆掌握。Nike Free Woven預計11月會於亞洲地區販售,詳情請洽各地Nike Sportswear經銷據點,於2013年也會推出更多的配色。身為編織狂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資料來源:SNEAKERS NEWS

andyjao

Published by
andyj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