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Nike Blazer Mid VNTG – Snakeskin Swoosh 蛇紋大勾 引領風騷

蛇年即將到來,你是否也開始物色新的蛇念限定款呢?本次推出的Nike Blazer Mid有沒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沒錯,之前才和美國潮牌Stussy聯名的Nike,這次將蛇紋元素移植到Blazer Mid上。之前望價興嘆的你,這次還在等什麼?
雖然是新鞋, 不過Nike也頗有誠意的在細節上做處理。因為是VNTG經典款,所以仿舊的功夫少不了,一點泛黃的鞋底讓整雙Blazer Mid加分不少,鞋頭與鞋身下緣的灰色麂皮也頗有老鞋的味道。重點的蛇紋LOGO也一點也沒有馬虎,顏色及對比都是誠意十足。此款預計2013年1月上市,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至inflammable預定,台灣方面上市消息請洽各Nike通路。

 

 


資料來源:Sneakersnews

andyjao

Published by
andyj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