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黃金年代」老鞋迷熱淚盈框組合歸來!NEVER MADE 全新系列竟運用上 4D 技術!

首屆 HYPEFEST 潮流盛會前陣子在紐約登場,吸引了無數品牌支持,現場也有潮人們前往朝聖!adidas Originals NEVER MADE 系列也首度在 HYPEFEST 中亮現,讓全球的潮流鞋迷們能趁著此次機會,搶先一覽品牌所帶來的「黃金年代」全新鞋履!

NEVER MADE 系列擷取過去經典,並分成 70 年代、80 年代和 90 年代三段歲月,以現在創意角度詮釋,打造 8 雙超越現實想像的全新鞋款。

70 年代辨識度最高的標誌性鞋型於「Line of Descent」系列以嶄新創意詮釋,Country OG 鞋款和 Kamanda 特色粒狀膠底結合,將兩種風格以創意碰撞,前衛設計細節打造充滿個性的 COUNTRY X KAMANDA 鞋款;另一雙概念同樣來自 70 年代的 MARATHON X 5923 鞋款,以 I-5923 鞋款為基底設計,放入 adidas 最早的慢跑鞋 Marathon 鞋款元素和人氣 BOOST 科技,打破歷史的界線,將復古元素帶入未來世界;Ix4D 鞋款為區域限定販售,則是揉合了 I-5923 鞋身輪廓並結合 4D 科技打造出的全新鞋款。

「Genealogy of NMD」系列重新檢視 adidas 近代的科技發展,以 80 年代三大重點鞋款加入特色的高人氣 NMD_R1 並重新改造,結合創意打造 MICROPACER X NMD R1、BOSTON SUPER X NMD R1、RISING STAR X NMD R1 三款創新鞋款。

回顧 90 年代最重要的科技及經典設計,「Genetically Modified 90’s Tech」系列把兩大經典鞋款概念 FEET YOU WEAR 以及 EQT 加入未來感元素,融合入品牌科技 BOOST 大底,重新構思創造出 FYW 98 X CRAZY BYW 和 ZX930 X EQT 兩雙革命性鞋款。

adidas Originals X NEVER MADE 系列鞋款將於 10 月 17 日(三)起上市!

Source/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