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魂皮卡丘」要來了?官方公告 藤原浩閃電 x《寶可夢》將在亞洲開賣!

繼上回公開預告後,「THUNDERBOLT PROJECT」聯名企劃將移至亞洲進行開賣,而在眾多的單品裡,雖有多項 fragment design x The Pokémon Company 合作系列,但在潮流市場裡,那支「黑魂皮卡丘」顯然才是重點。

今番,官方終於宣布「THUNDERBOLT PROJECT」企劃,將在 11 月 24 日至 12 月 2 日,於藤原浩在東京銀座 SONY 大樓的 THE CONVENI 發售。內容不僅會有紐約 HYPEFEST 發售過的單品之外,更會有 Shadow Pikachu Hoodie、fragment design POKÉMON 帽款等。另外,為兒童所設計的相關 Size 皆收錄。最後我想,合作系列固然重要,但大家主要還是期待會不會有「黑魂皮卡丘」吧?

Source / IG

 

11/10 – 11/11 COOLBUY 48hr 超狂限定!
全館下殺 5 折起,結帳再現省 11% +紅利回饋 11%
滿額再抽 Supreme x CDG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pse.is/C2ATJ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