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大軍之後,這次 Vans Old Skool 改採「閃電」攻勢!

洛杉磯街頭品牌 mindseeker 日前與 Vans 合作,推出的火焰圖案 Old Skool 創下在 ComplexCon 首發 30 分鐘完售的可怕現象,也讓更多人認識到這個新生代街頭品牌的厲害。近日兩大品牌將再度聯手,推出 Lightning 閃電版本,以紫色為主色調,搭配著密密麻麻的閃電圖案,就連鞋盒也以同樣的設計打造,加上中底上「 PROTECT YOUR BRAIN 」字樣,讓人不禁馬上與叛逆、邪惡的形象做聯想,鞋款上少見的格紋鞋帶,更是為整個大膽的設計添加了小巧思。此外此番 Lightning 閃電版本還推出帽款單品,藍、紫色兩種版本在閃電的呈現上,又能有不一樣的感受,彷彿讓人覺得拿了鞋子還不夠必須整套入手啊!

image via @mindseeker

mindseeker x Vans Lightning 閃電版本將於 11 月 17 日至 19 日在 mindseeker 官網上進行抽籤販售,而其它指定門市將於 12 月 1 號才會正式販售。

文 / Walker’s

source / WTS1987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