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沒事開 Pornhub,看到扮演《阿凡達》的 Lil Pump 也有 A 片?

Lil Pump 安然度過火災,請耶穌抽大麻的影片相信各位已經 GET 到了,究竟是否「抽壞了」我們不得而知,只能說是他是十分虔誠的宗教徒。不過我們可別忘記萬聖節時,Lil Pump 扮演著《阿凡達》角色還請狗抽大麻可是扮演的維妙維肖。

而既然提及《阿凡達》,我們都知道成人網站 Pornhub 總是能搜尋到許多奇異題材的影片,近日筆者的 Pornhub APP 不曉得怎麼著,老是跳出一個與 Lil Pump 的相關影片。影片中能看到與 Lil Pump 非常相似的男子,抽著菸與一位女性演著愛情動作片,雖然過程中只有 0:22 秒,可這足以對本人造成重創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該網站搜尋 “LIL PUMP GETTING HEAD”。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