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板橋真的特別熱鬧啊!Lady M 期間限定快閃就在板橋大遠百,還有獨家口味千層絕不能錯過!

甜點中的精品 Lady M 為了迎接聖誕節,首度進駐板橋大遠百快閃,與大家共度聖誕佳節!此次快閃店以「交換禮物」為靈感,特別請設計師將象徵幸福歡樂的巨型禮物盒帶至板橋大遠百,不僅獻上全台獨家新口味,並大手筆準備價值超過百萬的好禮,分享紐約聖誕慶典的歡樂氛圍!

「海鹽焦糖千層蛋糕」選用法國頂級海鹽產區布列塔尼的鹽之花,以細緻風味與珍稀產量而聞名。主廚將鹽花與迷人的焦糖以及鮮奶油,以黃金比例調和成香濃的焦糖卡士達,層層抹入薄透巧克力蛋皮間,上層再淋上令人垂涎欲滴的焦糖鏡面,並以可可碎片增添苦甜尾韻。法式甜點中的經典組合,醇郁與鹹甜雙重滋味在舌尖蔓延,奢華濃郁的高雅食感讓人意猶未盡。海鹽焦糖千層蛋糕單片 280 元,9 吋 2,800 元,只在板橋大遠百快閃店獨家限量販售!

Lady M 板橋大遠百快閃店時間將於 12 月 5 日至明年 1 月 6 日,而在 12 月 5 日開幕首日,前 20 名不限金額消費的朋友,再加碼贈送「經典原味千層蛋糕」乙片,更多詳細資訊請至 Lady M Taiwan 官方臉書查詢。

source: Lady M

Cara

Published by
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