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為沒有搶到雪山聯名感到難過? 那麼這波 Extra Extrater 和 The North Face 合作的城市系列絕對不要錯過了!

在去年 12 月推出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冬季雪山系列儘管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之久,但只要上各大拍賣網站上搜尋就會發現它的再售價已經來到了不可置信的天文數字,這也讓當時許多因為猶豫沒有馬上入手的朋友都暗自飲恨,不過最近 The North Face 將要販售的城市夜景系列或許能成為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與紐約知名鞋店 Extra Extrater 合作,滿版的夜景圖案遠看有點類似星空的感覺,但近距離仔細欣賞又能看到夜晚的城市才有的魅力,從 Extra Extrater 官方網站上釋出的宣傳影片中更可以感受到儘管在生活步調緊湊、壓力推積如山的城市中,只要進到夜晚那些事情都將不再是問題,只要放手享受當下今晚就是你做主。

 

The North Face Exclusively for Extra Butter – “Night Crawlers” Holiday ’18 from Extra Butter on Vimeo.

Extra Butter x The North Face “Night Crawlers”城市夜景系列將於美國時間 12 月 15 日於 Extra Butter 及其線上販售,再去年無緣入手雪山系列的朋友這次可別再錯過了!

source / Extra Butter

文/Walker’s

 

COOLWEB

Published by
COOL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