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官方正式回應:「我們沒跟三星 Samsung 合作,一切攏系假」!

世界上潮流品牌何其多,但要說聲名遠播要與 Supreme 披敵或許幾根手指頭數得出來,而稍早前相信各位應該有看到 Samsung 後端營銷經理  Leo Lau 親口說:「我們聯名的是 Supreme 義大利品牌,並非 Supreme 美國,美國方的 Supreme 在中國並沒有實際銷售授權,而 Supreme 義大利在亞太地區有產品銷售及市場授權」令人多少有點錯愕。不過正當還在震驚討論之時,看過大風大浪的正版 Supreme 終於在 Instagram 開口聲明:「我們並沒有跟 Samsung 合作,也並無在北京籌備門店及時裝秀,所有的一切都是仿冒品牌隨意散播謠言」!以筆者的角度來說,既然貴為科技巨頭,幕後市場營銷策略團隊理當要對 Supreme 品牌展開規劃詳查,怎麼會不知道 Supreme Italia 會成功是鑽法律漏洞….莫非是反向操作?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看法。

image via : supreme

Source / IG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