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雙方敵意持續高漲! Drake 在南加州的家增加了保全數量,就因為 Kanye West 就住在附近…

image via Twitter

稍早前 Kanye  West 再度在 Twitter 上引試圖引出 Drake 向他致歉,由於 Drake 近期對 Kanye West 的動作頻頻,在節目上指出 Kanye 向 Pusha-T 透露了他的私生子來攻擊他,以及在與 French Montana 合作的《 No Stylish 》單曲中 Diss 了 Kanye West 及 YEEZY BOOST 350 ;而不久後, Kanye West 在 Twitter 上這些言論果真引來了 Drake 致電,不過以 Kanye 透露的文字來看, Drake 似乎並非來致歉,而是帶著更多敵意的。「 Drake 打給我試圖威脅我」 Kanye 說。當然 Kanye West 也不甘示弱的在 Twtter 嗆道:「你想要霸凌我,但我從來被霸凌過,之後也不會。」、「你正在跟一個真的 Gangster 講狠話。」、「從來沒人能夠威脅 North 、 Saint 及芝加哥的爸爸!」雙方的仇恨值完全拉到最大。

兩人爆發衝突的兩天之後,據國外八卦媒體 TMZ 報導指出,同樣住在 Drake 位在南加州的山中豪宅附近的鄰居表示, Drake 豪宅大門外增加了兩名新的保全看管車道,而大門內還有一台 SUV 駐紮,就因為 Kanye West 的豪宅就位在半英里之外,兩人住的非常近。

 

不過據當時 Kanye West 的推文來看,照理說是 Kanye 受到 Drake 威脅,怎麼會是 Drake 提高安全戒備呢?究竟雙方還有甚麼驚人的內幕和隱情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

 

 

source/ TMZ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