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年錢先噴一波!BAPE x NBHD x adidas Originals「陰陽三方聯名」要來了!

繼稍早前一舉公開 BAPE x NEIGHBORHOOD 全新系列之後,除了重點服飾之外,兩款「三方聯名」 POD-S3.1、NMD_TS1 亦是眾所之焦。如今,品牌方也公佈兩雙的近賞細節。 POD-S3.1 部分使用對半劃分的「陰陽」設計,並在背景注入「迷彩」、「骷髏」經典元素,且還在外側加入「鯊魚」及 BAPE、NEIGHBORHOOD 字樣輔以點綴,另外,NMD_TS1 則是以「荊棘」貫穿整體輪廓,接著印上「NBHD」、「BAPE」、「東京」字樣不過度裝飾強調美感,潮流感不言而喻。感興趣的朋友,POD-S3.1 雖會等到 1 月中下旬上架,但 NMD_TS1 會在 2019 年 1 月 2 日率先於 BAPE Store Taipei 發售,還請把握機會並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hypebeast usa

source / hypebeast usa

Bald

Published by
Ba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