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稿

「最強跑鞋」又進化了! adidas 全新 Ultraboost 19 不只腳感更彈、還更好搭,鬼哥示範寬潮、街頭、運動,跨越場域極限,就靠這雙鞋王!

黃鴻升用一雙 Ultraboost 19 燥翻上海灘,台灣街頭注意了!

今年 2 月上海最大的一件事,無非就是鞋王 Ultraboost 19 的新款首發, adidas 盛大發表了全新的 Ultraboost 19 ,再次立下了難以超越的潮流標竿;從各元素的解構再強化、能量回饋設計、產品理念到實著腳感,新款 Ultraboost 19 都貨真價實的達到了各指標的頂點哪!鬼哥更第一時間受邀體驗、大玩各式風格穿搭,即使是只有 5 度的上海灘,身為鞋迷的 COOL 編仍然熱血沸騰!

 

▲ Ultraboost 在搜尋引擎 Google 上的全球搜尋量,歷時 5 年不減反增,甚至在 2018 年底 – 2019 年初,熱搜指數飆到 100 ,( Google Trends 搜尋熱度指數 100 為最高值)足見這雙鞋款的經典性與話題性,真的很狂! (資料來源 Google Trend )

Ultraboost 19 從 2015 年的 OG 面世以來,就如同鞋名一般,極致的運用了 BOOST 中底科技,給使用者難忘的腳感,及更豐富、潮流的穿搭想像。歷時五年,Ultraboost 這個關鍵詞在 Google 的搜尋量不退反漲,甚至在近期才創搜尋量紀錄,目前還持續往上。難怪鬼哥穿上全新的 Ultraboost 19 會這麼興奮,讓他已經計畫好用哪些單品挑戰新款的 Ultraboost 19 穿搭,快拿出筆記本就位了啦!鬼哥穿搭絕對潮度逆天!

 

時裝新寵 – 極簡黑白配,無難度制霸街頭

敏銳的潮流人一定知道,黑與白是永不退燒的色系,任何鞋款沒有推出個黑白配色或黑魂,基本上就是沒給潮流一個 Respect ,你懂的。但黑白潮鞋卻也是最考驗搭配能耐的,能帥氣上腳黑白鞋款,才真正過了懂不懂穿的第一個門檻!

鬼哥穿上極簡約的上白下黑單品,簡單的用褲型呈現 Ultraboost 19 的運動基調,選用本季特別流行的毛領秋冬夾克,更融合了皮質拼接與龐克元素,將多樣風格中收斂於黑、白兩色,簡直是極具心機又不著痕跡的資深潮流典範,叫他一聲哥果然是對的!

 

寬潮世代 – 輕鬆駕馭文青、山系率性穿搭

第二題,近年掀起的寬潮、 Outdoor 風潮,想必很多人還是不敢輕易嘗試,而小鬼當然沒有這樣的問題,反而對於寬潮帶出的知性質感略有見解呢~

鬼哥金句:寬鬆的穿搭除了舒服自在,更散發一種美式不羈的休閒,只要注意版型、衣長的對比,把色塊發揮好就很有味道了。這次鬼哥選用 Ultraboost 19 米白基調的配色,來搭配軍綠色大衣、寬版丹寧的組合,乍看有種天然和諧,卻在大衣裡藏了一件螢光色的重磅帽 T ,瞬間集中所有人目光,帽款疊穿的方式讓冬天的厚重感有了層次!視線往下走,喜歡收藏球鞋的鬼哥,以一雙輕盈亮色的 Ultraboost 19 收尾,瞬間擺脫冬天的渾厚感,不得不佩服他用色的細膩度!

 

怪美青年 – 混搭最潮流運動套裝、高調時裝單品

這個大膽的用色 + 小包,剛還以為漩渦鳴人駕到了?但阿鬼最後還是說中文了(誤)。
談及街頭文化與時尚的分界,很多人有不同意見,而遊走於時裝、潮流圈甚至融合兩種風格,就是穿搭的真本事啦!小鬼相當調皮的選用時下潮人必備的串標邊條運動裝,混搭豹紋夾克,可以說是資深虧裝大師了…然而,這搭配雖出人意表卻也意外的有型!腳踩著白色鞋面為主的 Ultraboost 19 ,除了充分表達這雙潮流新寵俐落、好搭的特性,更多是源自穿搭者希望擁有舒適腳感的私心!編輯是不是太誠實了?

 

2019 極致新作 – adidas 全新 Ultraboost 19 進化盤點,腳感還能再提升?

除了穿搭,這雙進化版的神鞋當然還可以跑步啦!鬼哥在5度的上海為你示範什麼是真男人!腳下是 Ultraboost 19 的鬼哥,靠著增量 20% 的 BOOST 讓每步都更輕盈回彈,說是 adidas 史上回饋能量最強的跑鞋也不為過!招牌的馬牌輪胎大底當然是基本配備,這次還加強了抓地力呢!鞋面部分是最新的Primeknit 360 針織技術,就是雙襪子包覆你的雙腳啦,還有鞋底的抗扭轉系統跟搶眼的後跟穩定結構,都是讓這鬼哥走甘那飛的秘密武器啦!

看完鬼哥在低溫細雨的上海,用 adidas 全新鞋王 Ultraboost 19 演繹三種不同的穿搭風格,你是否也該找找衣櫥中夠帥夠嗆的單品,才能跟這雙話題爆款一起迎戰 19 年的街頭 Ultraboost 熱浪?上車啦~今年不管什麼風都給我搬出來!寬潮、街頭、時裝、運動…通通都交給它了啦!

 

販售資訊
Ultraboost 19 上市時間:2/21
Ultraboost 19 售價:$5,990
※鞋款相關發售資訊請密切注意 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adidas 臺灣官方網站

ninii

Published by
nin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