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70 雙的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該如何搭配?讓 BCW、楊艾倫告訴你

3、4 年前慢跑鞋開始延燒整個市場時,一雙來自 90 年代的復古跑鞋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相信是所有鞋迷都很期待的一雙鞋款,相對於市面上的其他鞋款,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的前衛外型:鏤空鞋面設計、分離式中底以及獨家專利 PUMP 充氣系統等等,即便是現在依舊搶眼,只不過即將在明天限量開賣的經典黃、黑、紅 OG 配色或許對絕大部分潮人來說是個大挑戰,因此在發售前我們就先來看看搶先上腳的名人如何做搭配吧!

 

艾倫

用身上的配件來與鞋款相呼應,相信是許多穿搭型人都會使用的小技巧,知名 KOL 楊艾倫選用了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在鞋款上有著點綴效果的紅色作為參考,利用眼鏡、上衣以及襪款上做呼應,就算搭配上黑色西裝看起來也不會過於拘束,只要配色順眼當然連正式場合也能輕鬆駕馭。

image via @secallenyang

BCW

面對配色較為鮮豔的鞋款,BCW 在整體服飾上著用較為黯沉的配色以及合身版型的褲款,為的就是要凸顯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經典的設計,而身為一名嘻哈歌手,身上行頭總是會比別人搶眼,佩戴有著 3M 反光的螢光色面罩,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也能成為街頭穿搭的最強單品。

image via @___bcw___

Reebok Instapump Fury Prototype 販售資訊

誕生於 1994 年的 Pump Fury,睽違 25 年後 #初代原型版本 Prototype 首次復刻,#全球限量1994雙,每雙皆有獨立序號,堪稱收藏家的夢幻逸品。

定價 :  NT$5,650
販售日期 : 03/22
販售資訊 : 查看鞋款細節與完整購買規則請見 https://reurl.cc/XGYlD

Walker's 路人吳

Published by
Walker's 路人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