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集結超過 30 位 Rappers 共同演繹的盛大派對!《Puff Puff Pass ,Who Is Next?》將於 420 重磅登場!

這個 4 月,絕對是充斥著饒舌熱力的精彩月份,不但在台北將迎來 A$AP ROCKY、HIGHER BROTHERS 等 rappers 前來演唱,也有許多的在地饒人接連展開表演、如 國蛋GORDON 就即將在台北和台中進行專場。除了之外,於 4/20 這個特別的日子,在 台中TADA方舟 也會盛大舉辦集結台饒樂壇眾多好手的躁動演唱,整場共計超過 30 位的新銳 rappers 和 DJ 將同台演繹,絕對帶給嘻哈樂迷一個難忘的 420 夜晚!

Puff Puff Pass” 為嘻哈文化中被廣為傳頌之經典俚語,意即「傳遞」。而此番的「Puff Puff Pass ,Who Is Next?」活動,正是此取其「薪火相傳」之意,盼望在這台灣嘻哈茁壯之時,能讓這些蟄伏於 underground 的才華樂手有舞台展現才華,並透過手中的麥克風、舞台上的 DJ 唱盤,將嘻哈文化的內涵與價值傳遞於下一代。

除了意涵即為重大外,活動表演陣容同樣相當堅強!找來隸屬 戰犯音樂 Project W;有著「老學校夢幻隊」之稱的 ─ Dats Da Shit 大將 FRαNKIE阿法、大亨HengJones;以 Trap 曲風聞名的 海底隊;憑藉 Emo Rap 獨到風格、橫空出世的 Pony5ibe;以及有著「怪物新人」稱號的 莫宰羊、T.I.G鐵巨人、Zeo Water水神 等等。

而地主台中同樣不甘示弱。近幾年成長迅速的饒舌廠牌 Brain Zapp 將派出旗下 8Ball、西屯純愛組 和當家 Dj Lazyfinga 應戰;風格老少咸宜,多元且不乏深度的 Cynical Boyz 團隊也將強勢參戰!另外還有成軍時間不長、但音樂影像質量極高的 4Rest;饒舌選秀節目《團戰》冠軍 Vigoz Chen 組織的雙人團體 Five/Four;今年方才誕生,集結中部各路鬼才的新面孔 Twigga Studio;主打少見客語饒舌的 Yappy 會在這場打頭陣,並夾帶著發行新專輯《後生人》之勢、即將帶給現場觀眾躁動的苗栗 lit 量;編曲、混音、演出一手包辦的全方位製作人 Burger Lin林漢庭;從街舞跨足饒舌的潛力女聲 C.Holly 等。但也別忘了,為國效力的技巧派好手 小魚 已悄悄退伍,他也將在這場「Puff Puff Pass ,Who Is Next?」再次展現其快嘴招牌。

當嘻哈音樂在台灣開始走上主流,站上 金曲、金馬獎 等國家級舞台,並廣受青少年世代喜愛時,也不能忘記傳承嘻哈之父、Zulu Nation 創辦人 AfrikaBambaataa 所倡議的 “Peace, love, unity, and having fun.” 所以 puff puff pass 正是傳遞大家所熱愛的街頭文化、傳遞對嘻哈無悔的熱情、傳遞那些潛藏地下的好音樂!

且除了音樂活動,於「Puff Puff Pass」現場也會有許多特點,包括販售周邊 T-shirt、攜手台中的在地品牌 逆虹 呈現富涵十足嘻哈韻味的圖像作品;還有由服飾品牌 CashOnly 所設置的裝置藝術,利用著「意見箱」的作品,傳達著「鼓勵年輕世代勇於做自己、不要太過在意他人想法」的涵義。

活動資訊
日期|4/20(Sat.)
時間|下午 04:20~晚上 10:00
地點|TADA 方舟
票價|單人預售票 600元
四人 Pass 組合票 2200元
購票方法:
全台KKTIX線上售票系統亦可至全家門市進行購票 (網址 _ click)

 

source / Puff Puff Pass ,Who Is Next?

World Peace

Published by
World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