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Nike Air Max+ 2013 LE 新慢跑王者 軟Q登場 強勢回歸!

身為Nike慢跑系列的旗艦款式,Air Max的經典程度自然不在話下。但最近自家的新產品Flyknit登場以來,搶走不少慢跑王者的風采,為了奪回寶座,推出了Air Max+ 2013要以超軟Q的感受,讓所有喜愛慢跑的朋友,再次愛上這個已經主宰慢跑界26年的全氣墊科技鞋款。
自從1987年推出Air Max 1以來,Max系列總以最新的科技和出眾的外型,在科技掛帥的90年代,給人難以忘懷的印象。自從前幾年Air Max系列再次推出了年度計劃,慢跑界王者反攻的號角再次響起,勢必要重返市場,奪回大眾對他的愛戴。本次推出的Air Max+ 2013,結合了近年來Nike多項特殊技術,如透氣耐磨及輕量化的Hyperfuse、舒適易彎折的Fitsole,最後再加上強調穩定性的Flywire,可說是Nike慢跑鞋款的集大成者!
雖然是慢跑鞋,不過歷年來的Air Max系列,只要配色掌握得好,在運動或休閒風格上皆有不錯的呈現,軟Q的舒適感以及俐落風格絕對是可以兼得的。雖然名為2013,但其實也不用讓大家等太久,Air Max+ 2013 LE(銀/紅配色) 預計12月29日於invincible發售,趕快去買一雙,陪你舒服跨年吧。

同場加映:Air Max+ 2013先前的平面廣告,紅色十分有王者霸氣,很正點啊!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andyjao

Published by
andyj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