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玩潮流只有貴炸?這裡有 4 個高端品牌的「平價支線」,讓你一樣帥又不傷荷包!

image via Google

近年高端街頭服飾品牌不斷橫空出世,使精品與街頭畫上等號,但同時對於想追求潮流的朋友,荷包可能會不堪負荷,畢竟這些高端服飾品牌,一件上衣或許就動輒數千元到數萬元,完全不是一般人消費得起;但近來這些我們所謂「高價位」的服飾品牌,開始推出一些平價支線或是副牌,將品牌的推向更為大眾化,讓你花不到原本一半的價位,就能擁有同樣的 Logo 或是差不多的設計。這次小編就蒐集了 4 個高端品牌的「平價支線」,讓各位讀者不傷荷包照樣能潮味滿點。


Off-White / Off-White For ALL

image via Off-White

大家對於近年超熱的 Off-White 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但定位走輕奢侈的 Off-White 要價不斐,一件 T-Shirt 就要價萬元,不過 Virgil Abloh 似乎有意想將 Off-White 讓大眾通通「負擔得起」,在 2018 年開始打造了「 For All 」別注支線,特別設計了幾款 T-Shirt 及 Hoodie 公開販售,主打選用與主線相同材質並同樣的米蘭工廠出品,在設計上也完全不馬虎, Off-White 的指標性元素通通都有,但售價僅要主線不到一半的價格,但是數量有限,入手具有一定的困難度,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關注 CooL 帶來的販售資訊。

image via Off-White

Comme Des Garçons / CDG

image via freshnessmag

相信大家對於川久保玲所創立的 Comme Des Garçons 絕不陌生,除了主線之外旗下擁有眾多支線,像是愛心 Play 系列、 Black 系列等,最新的則是在 2018 年 5 月開始正式成立 CDG 支線。但其實這個 CDG Logo 已經出世許久,起初僅在一些 Pop-Up Store 以及限定商店販售,不過一向走單高價的 Comme Des Garçons 似乎想讓 CDG 成為永久性的平價支線,開始陸續增加商品的種類性,最終則是確立創立此支線,同時開設獨立實體店鋪以及線上商店。 CDG 走的是講求實穿和簡約風格,價格當然是親民到不行,一件 T-Shirt 僅 ¥7,000 日幣(約台幣 2000 元),對於想入手 Comme Des Garçons 單品的朋友絕對是一個好入門選項。

看完 COMME des GARÇONS 支線 CDG 系列這波操作,黑魂雨衣、教練外套一定勢在必搶!


Fear of God / FOG ESSENTIALS

image via Fear of God

Jerry Lorenzo 所主理的 FEAR OF GOD 一向是高端街頭的代名詞,曾經推出平價支線 F.O.G. ,但 2018 年重新調整定位和設計之後,正式改為 ESSENTIALS ,以年輕人為導向,就如品牌名稱,強調實搭和簡約設計,色系維持在黑、灰、白,價位自然也是平易近人,平均價位從從 $1480 到 $7000 多台幣不等,絕對是相當值得入手;有興趣的朋友, JUICE Taiwan 有在販售,不妨可以前往選購。


A-COLD-WALL*  / POLYTHENE*

image via POLYTHENE*

Samuel Ross 主理的 A-COLD-WALL* 近來也是非常火爆,強烈且獨特的設計感令人著迷,但價位就如同品牌名稱「一面冷牆」一樣,非常的冷又硬,而 Samuel Ross 似乎也意識到要將 A-COLD-WALL* 推向世界的話,平價支線是必須的,早在 2016 年正式啟動  POLYTHENE* Optics 平價支線,不過正式發佈已待到 2018 年, POLYTHENE* Optics 講求實穿的設計與面料,秉持著「Democratic Design(民主設計)」,不斷與多方跨界聯名合作,將 POLYTHENE* Optics 帶向不同的視野。定價當然也是親民,一件 T-Shirt 不到 2000 台幣。

image via POLYTHENE*

以上就是本次小編嚴選的四個平價支線囉,對於以上品牌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後續的新品報導!

Eddy

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