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並不是漫威宇宙的結束?接下來的這部才將替初代漫威宇宙畫下終局!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將在這周三上映,近期漫威宇宙的各位英雄們更頻繁地出席宣傳活動,然而能近距離面對喜愛他們的粉絲,演員們也都盡心盡力逗大家開心,演員們還會互相開玩笑,可見他們之間深厚的感情。

然而大多數人認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會是「漫威宇宙」的一段結束,而緊接著要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會成為「漫威宇宙」的另一個開端。不過日前宣傳活到來到上海,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接受《bilibili》的訪問提及,「蜘蛛人:離家日才是結束。」

隨後凱文費吉更表示,等到《蜘蛛人:離家日》推出之後會再討論漫威宇宙的下一個階段,也承諾粉絲們未來會有更多英雄們出現,說到這,不僅《蜘蛛人:離家日》是未來必追電影之一,後續的英雄電影們也不能錯過啊!

source: bilibili/索尼影業

Cara

Published by
C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