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貨的會趕快買起來囤!PUMA「這顆球鞋鑽石」只有保值,能夠形容!

PUMA SELECT 最為人所知的就是與全球各大潮牌攜手推出聯名新作!今番再度帶來與著名滑板品牌 DIAMOND SUPPLY CO. 的春夏聯名系列新品,也是繼 2016 年後雙方再次合作!對許多潮鞋迷與滑板迷們來說,無疑是本季最值得興奮期待的街頭單品。

本次以「加州夢」做為設計概念啟發,將來自加州的滑板場文化透過 PUMA 經典單品重新翻玩呈現,以細膩原創水染圖騰貫穿整個系列,明亮色調宛如加州豔陽調色盤,十足彰顯 DIAMOND SUPPLY CO. 大膽肆意的創作精神,狂妄揮灑上復古玩味色彩。

選定 PUMA 人氣經典鞋款重塑翻玩,復古網球鞋 PUMA CALI- 0 by DIAMOND SUPPLY 採用柔軟純白皮革與反光覆層,搭配半透明冰塊質感鞋底,打造夏日沁涼氛圍;另外 PUMA Suede by DIAMOND SUPPLY,以水染柔軟麂皮鞋面包覆,鞋帶也同樣揮灑上渲染色彩,彷彿置身洛杉磯泳池畔;夏日必備拖鞋更是不容錯過,PUMA Leadcat by DIAMOND SUPPLY 同樣採用水染效果打造,以經典 Diamond Blue 配色暈染出復古耀眼外型,展現街頭玩味態度。此次聯名同步也提供服裝系列單品,短袖 T 恤、 無袖背心、短褲等單品都將滑板街頭的率性風格俐落呈現。

春夏 PUMA SELECT x DIAMOND SUPPLY CO. 跨界聯名新品將於 5 月 25 日於 PUMA 指定門市專櫃販售,除了鞋款服飾單品外,同步也推出斜背包及蓋帽等潮流配件,化身加州男孩展現今夏最耀眼的復古潮流 California Style。

Bogi

Published by
Bo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