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販售預告| 鬼罕數量的重磅聯名! SWATCH x A BATHING APE® 六款「城市」錶款即將開販!

(▲ Swatch X Bape 「東京」)

稍早前,瑞士知名腕錶品牌 Swatch 與日本街頭霸主 BAPE 在東京舉辦聯名系列發表會,是雙方首次聯名,別具意義性;除了最先曝光「全球款」之外,另外「五隻」城市款也首次曝光,共有全球、柏恩、倫敦、紐約、巴黎、東京等六款,每款全球限量 1993 只,象徵 BAPE 的創立年份,其中瑞士伯恩款更僅有 983 只,象徵 Swatch 成立年份, 1983 年。數量非常稀罕,每只錶款都有自己的限量編號。

bape x swatch

Tokyo

Tokyo

Bern

Bern

New York

New York

London

London

Paris

Paris

Global

Global

此次聯名錶款所使用的是 SWATCH 全新 BIG BOLD 系列腕錶,擁有 47 毫米的醒目大直徑錶殼,六款腕表分別將 1ST CAMO 迷彩、CITY CAMO城市迷彩寫入,時針和下錶帶均飾有 BAPE 的猿人頭品牌標誌,雙方的聯名識別度非常高,而醒目加粗的SWATCH 標誌則讓人聯想起 SWATCH 於上世紀 80 年代的首次震撼亮相,不管是要穿搭、收藏,絕對皆是值得入荷的逸品。

大家最關心的販售也正式公開。據悉,本聯名全系列已率先在 6 月 1 日於日本指定店鋪開賣,而全世界性的販售則是在 6 月 15 日,台灣這配額分到的數量激少,僅在台北 Swatch 西門形象店販售,凡是 Swatch 會員便可從 6/1 起可至西門店預購,一人至多可預購「1只全球錶+1只城市錶」,售價每只 $4750 元。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沒買到也別氣餒,可參考一下同款的 The Bold 系列,同樣有型!

 

台灣販售資訊:(6/2 00:00 更新:據官方表示,目前預購訂單已全數滿額)

台北swatch西門形象店店 /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峨嵋街41號1F /02-2311 6186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