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猩迷荷包必定失手! XLARGE 2019 台灣「豬年」限定 TEE 襲來!

繼去年人氣熱烈的紅綠燈小綠人之後,XLARGE 今年第一發的台灣限定 TEE,結合了華人具代表性的生肖年,以及中文字體做為設計發想,生肖是中國歷史悠久的紀年方式,當中使用十二年獸來代表各個年份。今年正是一輪中的最後一個年份「豬年」,豬自古以來也象徵著富有宏達等各種福氣的成分。

本次將 XLARGE 的大猩猩直接替換成野豬的樣式,同樣採用如品牌本身 OG logo 的剪影方式呈現,在豬的部分使用植絨材質表現,增加整體質感與動物皮毛的仿真。整體圖案皆使用印章刻印的手感、背面以手繪反白稿來襯托出豚的字樣,周圍刻意做出毛邊的不整齊效果,來讓圖案章更加寫實 。材質使用高磅數棉料,一共有黑白兩款設計,有興趣的猩迷千萬別錯過了。

猩迷荷包必定失手! XLARGE 2019 台灣「豬年」限定 TEE 襲來!

XLARGE 台灣販售資訊

日期:06 月 01 日 (獨家首賣)
獨家首賣 XLARGE 新光三越 A11 1 樓 POP UP 專櫃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 (POP UP 日期 06/01-06/13)
日期:06 月 04 日(全門市起售 )
XLARGE 東區旗艦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3 號
XLARGE 台中大遠百 7 樓專櫃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 251 號 7 樓
XLARGE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1 樓專櫃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5 號 1F
XLARGE 官方網站 https://www.xlarge.tw/
XLARGE 蝦皮 https://shopee.tw/xciicltd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XL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