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手錶怎麼配?讓雷艾美、盧彥澤及胡尹霏用 SWATCH 全新「BIG BOLD」錶款告訴你!

知名錶款品牌 SWATCH 這次不跟你玩低調,直接跟你玩「大」的!推出了全新「 Big Bold 」系列錶款,不僅錶徑加大,錶帶也跟著加粗,配上視覺強烈的對比色系,顯現出充滿玩味的街頭風格,即使設計走一個簡約風,但也難掩它自帶的光芒,就是要讓你在夏日比眾人更出色!本次 CooL 也特別找來了雷艾美、盧彥澤及胡尹霏三位不同調性的名人,聽聽他們如何看待這次 SWATCH 全新「BIG BOLD」錶款,以及如何演繹這波夏日錶款穿搭!

 


時尚運動女星 - 雷艾美

當初一見到 BIG BOLD ,你對它有何想法呢?

「第一個反應其實有嚇到,因為它的錶徑真的好大,拿到以為是樣本錶,但沒想到戴上去的感覺真的超級酷,很難不讓人一眼就看到它。一般的小錶徑錶款可能不易不被他人注意到,變成一個沒加分的配件,不過大錶徑 BIG BOLD 真的非常亮眼且吸睛。」

那你認為女生容易駕馭大錶徑的 BIG BOLD 嗎?

「我覺得如果女生要走個性、街頭感的話, BIG BOLD 非常適合,所以我覺得它是一個非常強調自我意識的錶款,女生戴起來絕對是更酷!」

這次出的六個配色之中,你最喜歡的配色是?

「紅色和橘色,紅色是因為如果今天要走一個比較中性的風格的話,帶上它再抹上口紅之後,會與錶款形成強烈的對比,非常吸睛,那橘色則是它配色非常跳,給人活潑、鮮明的感覺!」

BIG BOLD 強調將時尚與運動結合,而熱愛運動的妳,是否會推薦運動時配戴它呢?

「如果今天要進行比較專業的運動,我可能會配戴具有心律及 GPS 的功能錶款,但如果我今天如果是進行簡易的戶外運動,或是穿搭走一個運動風,我覺得 BIG BOLD 非常適合,而且錶帶材質不怕髒也好清洗!」

那 BIG BOLD 哪個特點最吸引到妳?

「我覺得它的錶面透又大,可以非常直覺地看到時間,然後時針及分針具有夜光效果之外,箭頭的造型也非常可愛!」

為呼應 Big Bold 的「大」,下半年有甚麼最「大」的計畫或是作品可以搶先預告的?

之前都是跑半馬,下半年想嘗試一下全馬,然後今天會有比較幾個大的案子,但是我今年比較不想要特別設定一個目標,因為如果規劃的話反而就知道自己會爬到哪邊,所以我今年完全 Focus 在我自己,天高地遠也有可能,我就讓它無限的發揮!」


時尚穿搭 ICON - 胡尹霏 Jessica

當初一見到 BIG BOLD ,你對它有何想法呢?

以往 Swatch 似乎出的款式錶徑都比較小,給人的文青、藝術感的比較重,但是這次 BIG BOLD 錶徑很大,配色很跳,整體非常街頭,整個讓我驚豔!覺得 Swatch 想突破以往給人的印象。」

那 BIG BOLD 哪個特點最吸引到妳?

「除了大錶徑之外,調時間的旋鈕也非常酷,一般來說都是設在 3 點鐘方向,不過這次是 2 點鐘,像是碼表一樣,非常的街頭!」

這次出的六個配色之中,你最喜歡的配色是?

「如果平常穿搭的話我會選全黑,因為它真的很百搭,但墨綠色和橘色的配色也很棒,因為給人很活潑、很夏天的感覺,而且整體來說不會太過鮮豔,讓人覺得非常好搭配!」

平常也熱愛運動的妳,認為 BIG BOLD 適合運動時配戴嗎?

「我覺得很合適!它雖然看起來很大,但其實超輕!動起來也不會有負擔,而且有防潑水功能,流汗也不用怕,材質也好清潔!」

身為一位時尚穿搭 ICON ,你會建議甚麼樣的風格搭配 BIG BOLD?

「我會建議比較 Oversize 、大膽一點的的服飾,我個人喜歡穿男裝,比較中性且不失性感的搭配,像是襯衫、Oversize 的 T 恤和短褲,加上一雙靴子或是老爹鞋,這樣配上 BIG BOLD 就會非常也有街頭感!不然其實也可以全身穿得比較合身一點,去凸顯 BIG BOLD 。

為呼應 Big Bold 的「大」,下半年有甚麼最「大」的計畫或是作品可以搶先預告的?

「這個月會出我的個人品牌 truly by jess ,主要風格是比較偏歐美的女裝,給人簡約且個性的感覺,不像以往的網拍,除了個性的感覺還保有女人味的元素。我出個單品都是蠻百搭的,不同風格的人穿出來會有不同的味道!」


台版金秀賢-盧彥澤

當初一見到 BIG BOLD ,你對它有何想法呢?

「我一開始就被它的大吸引到,給人很 MAN 、很有設計感,且非常吸睛,第一眼就被它吸住了!」

那 BIG BOLD 哪個特點最吸引到妳?

「錶面和錶帶上的 3D  印花設計,我覺得這是一個看不膩的細節,我非常喜歡這個設計;此外,還有它的配色,每一款的配色都非常協調又亮眼!」

近期 BAPE 跟 Swatch 的 BIG BOLD 錶款聯名,你對於那系列有何看法?

「我個人是超想要的(笑)!因為它是限量的,然後又是跟 BAPE 聯名,那猿人頭設計的單品絕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這次還融入了每個城市的文化,我最喜歡的伯恩款,因為它是黑色配上藍色線條,錶面的刻度很漂亮,第一眼就愛上了!苦於沒時間去排隊,所以就沒入手了。」

這次出的六個配色之中,你最喜歡的配色是?

「最喜歡炫彩藍,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藍色,然後戴起來會有一種視覺的穿透力,很容易讓人注意到我的手錶,第二個的話就會選墨綠色,因為它搭配起來會有一種沉穩的風格!」

對於穿搭有一套的你,會建議甚麼樣的風格搭配 BIG BOLD?

「我個人會比較著重在顏色,像黃色的相對色就是藍色,然後如果搭黃、藍的話,視覺就非常搶眼,然後只單穿大面積黃色的話,別人只會覺得很亮,但如果妳搭一只藍色或墨綠色的錶,大家反而會 Foucs 在你的錶上,相對之下這種搭配也會比較有層次。」

為呼應 Big Bold 的「大」,下半年有甚麼最「大」的計畫或是作品可以搶先預告的?

「我目前正在參與一部電影的拍攝,很特別,有國際團隊的加入,像是法國的攝影師,奧地利來的燈光師,可以說是非常國際規格打造的,我在裡面也飾演一角,這個角色蠻有挑戰性,我不能透露太多,只能說這職業有點挑戰我們一般的道德想像。接下來還有一些主持的案子,大家都可以期待一下!」


三位名人們對於 BIG BOLD 一致的評價就是「大、百搭、搶眼、輕」;對於夏天覺得手腕空空的你,不妨參考一下 SWATCH 全新「BIG BOLD」錶款,讓你的「夏日穿搭」增加一下亮點及層次,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夏天吧!

SWATCH BIG BOLD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