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

特別企劃 │PUMA X CHINATOWN MARKET 香港直擊!翻玩大師:有趣的改造才能稱為翻玩!

PUMA SELECT 今年秋冬聯名首發攜手當紅怪奇潮牌 CHINATOWN MARKET 打造一系列單品,更大舉邀請 CHINATOWN MARKET 主理人 Mike Cherman 特別跨海飛往香港九龍灣,舉行首發聯名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時尚潮流派對!

活動舉辦在香港啟業運動場,隱身於大樓頂,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中是少數擁有加蓋防雨的街頭籃球場。本次發表不僅是為了兩大品牌的聯名,同時也首度在香港曝光 PUMA 睽違 20 年重返籃球界的首發籃球鞋款 PUMA Clyde Court 及第二代超人氣 Uproar Spectra,為亞洲籃球市場投下震撼彈,現場也邀請到資深球員方立然教練 (Lap Sir) 為媒體、籃球員、及網路紅人們進行籃球基本訓練與對抗賽,讓大家搶先感受 PUMA HOOPS 的潮流活力與 PUMA 籃球鞋款內外兼具的真實力。

Clyde Court 與 Uproar Spectra 兩款 PUMA 籃球鞋也將於這個暑假登入台灣!

PUMA BB

 

CHINATOWN MARKET 不僅翻玩商品受到關註,與 Smiley 合作推出的黃色微笑籃球更被奉為潮流圈聖品!主理人 Mike Cherman 也是一名熱愛籃球的粉絲,透過籃球場的活動展演不僅表達 PUMA 回歸籃球的強力宣言,更巧妙結合這次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的合作概念,晚上的派對也即興大玩雷射槍製作紀念 T 恤及特製鞋款送給現場參與的潮流迷們!

 

COOL 這次也非常榮幸的抽空訪問 CHINATOWN MARKET 主理人 – Mike Cherman ,趕快點進下一頁一睹這位翻玩大師怎麼看翻玩與抄襲的問題!

Page: 1 2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

Published by
Eason a.k.a 大稻埕男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