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蕩不羈的公路之旅!搶先一覽 Coach 2019 秋季男女裝系列

搶先一覽 Coach 2019 秋季男女裝系列

Coach 品牌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 以來自由舊金山至洛杉磯公路之旅為靈感,打造充滿飽和色彩、經典美式印花以及隨興帥氣男孩風格為主題的 2019 秋季男女裝系列,稍早也正式在台登場。整個系列氛圍從熟悉轉而為陌生,大膽生動、瀰漫著詭譎神秘氣息, 破壞拆解而重生,沉浸於閃爍迷幻邊際。 轉動中的棱鏡,反射交錯的炫光斑影,營造出如同海洋般的光影氣息。 絢麗多變萬花筒色彩,為飄逸層疊的印花洋裝,增添浪漫柔美調性, 經典 Signature 圖騰印染於寬大翻皮羊毛夾克,隨著姿體調動出玩味與酷帥。其中織品藝術家 Kaffe Fassett 的 Darkened floral 作品更為印花靈感來源之一, 賦予印花圖案更多紋理層次。 極具細膩質感的手工織物面料混融誇張耀眼的拼接外套, 飾有經典金屬轉扣配件成為亮點。 不妨趕緊親自走一遭 Coach 專櫃門市,感受一下這自由放蕩不羈的 Coach 2019 秋季男女裝系列。

info/ Coach

Eddy

QAQ

Published by
Eddy
Tags: 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