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海賊迷!atmos x 《One Piece》全新 20 週年聯名系列發佈!網友:能出魯夫的這雙限定版球鞋嗎?

慶祝日本動漫《One Piece》於今年迎接動畫開播 20 週年紀念,一連串的展覽、聯名、甚至電影都已陸續推出,稍早 atmos 創意總監 Hirofumi Kojima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下面這張照片,因為手裡拿著一雙「卡通版」球鞋,並擺出和身上黑色短 T 的「魯夫」一模一樣的 POSE 而引起討論。

作為日本知名的球鞋店鋪,atmos 今回以品牌最具關連性的「球鞋」為靈感,特別設計了《One Piece》20 週年紀念聯名系列,除了 Hirofumi Kojima 親身著用的短 T 外,另外還有 atmos Logo 與草帽海賊團經典標誌結合的短 T 與托特包,相當的與眾不同。此系列將在 8 月 8 日正式上架,你是剛好這段時間準備去日本的海賊鞋頭嗎?那就別錯過了!

image via @koji198139

Source / uptodate

Vic

Published by
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