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霸籃壇還不夠?Kobe 宣布:將組女子排球隊,在排壇也能展現「曼巴精神」!

NBA 退役球星 Kobe Bryant 雖已高掛球衣,卻時常還能在 WNBA 場邊看見他的身影,除了教導WNBA 球員 Arike Ogunbowale、Katie Lou Samuelson 外,NBA 新星 Trae Young 也傳出飛往洛杉磯與他一同苦練中距離,全心致力於籃球發展活動。

今早 Kobe Bryant 在 IG 上宣佈將組一支女子排球隊,準備進軍南加州排球聯盟新賽季,文中表示球隊名字為「曼巴排球俱樂部」,成員必須為 15 至 17 歲的青少女並擁有排球俱樂部經驗,消息一宣佈立刻引起網友迴響,紛紛表示:「老大除了爭霸籃壇也要征服排球嗎?」、「打排球也能擁有曼巴精神!」,Kobe 退休後重點較為偏向女子運動,也曾 Po 出到排球場幫女兒加油的影片,現在更直接創立一支球隊,不知道是否在幫自己四位女兒的運動生涯鋪路呢?

Source / @kobebryant

Arthur

Published by
Arthur
Tags: Kobe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