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Higher Brothers 迎來重磅合作!聯手 Snoop Dogg 打造 Netflix 影集《Wu Assassins》主題曲!

從蟄伏 underground 到爆紅、甚至揚名國際,這個來自成都的說唱團體真正從中國走向世界也花不到數年時間,並且其平均年齡在 30 歲以下就已經達成亞洲饒舌歌手所憧憬的成就,他們就是  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

來自曾經的 CDC 成都說唱會館的他們,可以說是出身於中國饒舌大廠。因為一曲〈Made In China〉狠狠地殺進國外市場,並透過 88Rising 新奇的行銷方式,著實令這組中國團隊備受世界矚目,甚至還獲得了包括 Playboi Carti、Famous Dex 等 rappers 的目光,可說是前途無量。

在初期,洗腦的華語 Trap 讓他們的音樂取得莫大成功,於《Black Cab》專輯內收錄了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的單曲如〈7-11〉、〈Isabellae〉、〈Nomadic〉等皆屬佳作。他們也在 2018 年於美國進行巡迴演出、成功地向 hip-hop 發源地邁進。而在今年推出的專輯《Five Stars》更是與  Soujia Boy、JID 等巨星合作,可以說是中文說唱的指標團體之一!

而就在稍早,88rising 釋出了他們與在美國 OG Rapper Snoop Dogg 合作的新單曲〈Friends & Foes〉,此舉更把 Higher Brothers 推到更可怕的高度,因為這可以說這是他們到現在合作的藝人中地位最高的人物。這首〈Friends & Foes〉將成為 Netflix 影集《Wu Assassins》 (中譯:五行刺客) 的主題曲,而這般首次中美 rapper 聯手為美劇打造的主題曲、想必意義非常深刻,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聆聽。

文/Terry

Terry

Published by
T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