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這是加拿大航空。請穿好您的 NIKE SHOX BB4 ” RAPTORS “,我們準備升空

Nike Shox BB4 復刻回歸之後,不僅一圓許多老鞋迷的夢,其極具現代科技感的外型也吸引了更多人的上腳實著。而在早先 ” Metalic ” 配色發佈後,Nike 最新釋出的配色 ” Raptors “ 更是讓許多鞋迷無法招架啦!與 Nike Shox BB4 近乎畫上等號的傳奇球星 「加拿大航空」Vince Carter 正是在多倫多暴龍隊時期著用此鞋款飛天遁地、馳騁聯盟。而今回的 ” Raptors ” 以潔白的主色貫穿整雙鞋款,材質以上半部光滑的皮革和下半部的暴龍皮紋分割整雙鞋面。除了在鞋舌和周圍有銀色飾邊以外,以暴龍隊的三原色 「黑紅紫」條紋配置的防撕裂面料一路延伸到同樣以銀色塗裝的鞋後跟。亮點方面配備紫色的 SHOX 大底,鞋頭和鞋底則分別有銀爪和暴龍隊的 Logo。相信這整體及細節的設計早已不是以一雙球鞋足以定義,穿上它宛如閱歷 Vince Carter 在多倫多的傳奇篇章和不朽的戰魂。Nike Shox BB4 ” Raptors “ 將以美金 $170 元的價格進行抽獎,喜歡的讀者也記得在美東時間 8 月 23 日晚上 7 點前登錄 renarts.com 進行抽獎喔!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