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就等下輩子! 怪奇美少女 Billie Eilish 攜手平價快時尚品牌 Bershka 推出跨界聯名,網友:未免太燒…

 

新世代潮流 icon 非 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莫屬,除了超強的音樂創作能力,中性又前衛的打扮讓她瞬間圈粉無數!這次攜手平價快時尚品牌 Bershka 推出超吸睛聯名,馬上引起全球粉絲暴動。而這次的聯名系列不僅有 Billie Eilish 招牌的螢光色系、重複圖騰還有大到不能再大的 XXL 寬版上衣都是必搶單品。當然,粉絲最期待的便是印有怪奇比莉的搞怪臉孔,根本吸睛指數破表!現在就讓編輯搶先帶大家預覽一下商品。

 

 

 

 

鮮豔浮誇的圖騰搭配亮眼螢光綠,真的非常符合  Billie Eilish  怪誕的風格。這次的聯名系列不論是休閒短褲,還是 oversized 衛衣男生女生穿都不違和,還不趕緊揪朋友一起入手!

 

Source/Bershka

Lisa

Published by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