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勾」沒搶到沒關係!這雙平民版「小倒勾」1 代 ” Dark Mocha ” 你可以先開始存錢了!

要談論到今年最腥風血雨的鞋王,我想大家心中的答案無非是由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所聯名的 1 代「倒勾」。因為就連在台灣都只有限定北部兩家店舖有做販售,且這雙鞋的行情成長幅度真的是比蓋 101 大樓的速度還要快了 … 。那麼現在已經相當於天價的倒勾 1 代你還是很想要卻下不了手嗎?沒關係,那這雙你可以好好考慮一番!根據爆料小戶 @zsneakerheadz 所洩漏,這雙 ” Dark Mocha ” 可以堪稱是平民版的「倒勾」1 代。雖然沒有真正複製聯名款的倒勾,而是使用正代的鞋款配置;但在配色上幾乎和倒勾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只在材質上有些微差異。只能說:「 Nike 真的很會賺錢啊!」至於這雙平民版的倒勾 1 代 ” Dark Mocha ” 預計在 2020 年 6 月上市,定價為 16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存錢然後也繼續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倒勾

▼ Air Jordan 1 Drak Mocha

Source/zsneakerheadz@ig

 

 

潮流旅者_Lyu

Published by
潮流旅者_L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