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落軍靴風!AMBUSH x CONVERSE 聯名實鞋諜照曝光!

這幾年通過 藤原浩、陳冠希、吳亦凡、Dior 的 Kim Jones 等潮流名人的力推下,AMBUSH 主理人 YOON 的設計實力相信各位已經有所認識,繼去年 AMBUSH 與 Nike 推出「皮草外套」為首的系列合作企劃之後,今年 YOON 的華麗聯名單位似乎又將增加一員大將 –  CONVERSE !而稍早 Instagram 帳戶 @dirtymoney823 搶先公開了 AMBUSH x CONVERSE 聯名鞋款諜照,以經典的黑、白兩種純色為藍本,俐落的高筒鞋輪廓有種軍事防水靴款的帥氣,後跟處的黃色 AMBUSH Logo 與鞋側 Converse Logo 細節呼應,搭配亮色系鞋帶看來能為秋冬街頭增添更多的亮點。據了解 AMBUSH x CONVERSE 聯名鞋款將於 10 月中下旬正式上架,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dirtymoney823

 

 

River

Published by
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