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故事就像一雙球鞋!LeBron James “UNINTERRUPTED” 聯名 Nike AF1

聯盟第一人 LeBron James,除了平時在場上大放異彩之外,在場下的生活也是諸多人注目的焦點。而身為 Nike 終身合約代言人的 James 其實和好友 Maverick Carter 還擁有一個共同品牌稱作 UNINTERRUPTED。此品牌的建立特別是在賦予職業運動員的發言權和講述自己的生涯故事,而今次 LeBron 決定以設計師的身份和 Nike Air Force 1 製作聯名鞋款!此雙鞋款的設計理念也非常有趣,和 LeBron 自身經營的品牌理念相同,希望以自己在運動競技場上的信念來刻畫一雙屬於自己的鞋款,可以看出這雙鞋款上留有非常多的空白處,然而這些空白處是可以讓大家填上自己想說的話,進而完成屬於自己的專屬鞋款。此鞋款也非常貼心的會付上一支專屬用筆,供鞋迷們使用,此間聯名鞋款預計於 10 月 7 號於 UNINTERRUPTED 官網預先發售,10 月 10 號再於指定通路做全球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潮流旅者_Lyu

Published by
潮流旅者_Lyu